苏州医工所召开科研成果推介会

作者:郭智慧 时间:2010-12-13

12月10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科研成果推介会,来自国内50余家企业代表出席。苏州医工所张涛副所长主持了推介会。

苏州医工所宣明所长在成果推介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所职工向中国科学院、江苏省政府、苏州市政府、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苏州医工所将以此次科研成果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产出新成果,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厚爱。科研开发处武晓东处长向到场的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次推介会推出的25项科研成果。

此次推出的25项成果共涉及三大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医学影像系列”3项,分别是实时三维成像系统、液晶自适应光学视网膜细胞成像仪和高亮度LED落射荧光显微镜;“激光诊断治疗系列”的6项,分别是半导体激光痤疮治疗系统、长脉冲绿激光血管病变治疗仪、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钬激光超声综合碎石系统、静脉曲张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纳秒钬激光碎石系统;“临床检验分析系列” 16项,分别是:便携式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干式化学分析仪及试剂片、酶标生化多功能快速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全自动酶标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洗板机、乳腺血氧功能影像检查仪、微型电化学免疫分析系统、微型生化分析仪、心肌损伤快速检测仪、新生儿典型重大疾病的便携式医疗诊断系统、新型流式细胞仪、光栅式半自动生化分析仪和滤光片式半自动生化分析仪。

推介会后,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参观了苏州医工所成果展,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沟通。

推介会现场

与会企业参加本所科研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