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国科华仪联合研发中心成立

作者:刘宇 时间:2013-11-04

  114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与北京国科华仪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所举行。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和北京国科华仪总经理祁洪涛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在苏州医工所合作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并以技术为牵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作研发双方认同的医疗器械相关产品,共同组成一支紧密合作的研发、工程化、产业化团队,尽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和技术。 

  唐玉国所长表示,今后科研活动和产业化工作的目标是在满足国家需求的同时更要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真正做到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祁洪涛总经理表示此次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出高水平的研发成果。  

  北京国科华仪科技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坐落于北京中关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在免疫产品系列、血液细胞分析仪系列、生化分析仪系列等领域积累多年的研发和市场推广经验。 

签约



揭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