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景网联投资俱乐部到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

作者:刘宇 时间:2013-12-17

  1212日,盛景网联投资俱乐部一行四十余人到苏州医工所进行交流访问,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廷宾和苏州科技城领导汤建翔等参与了交流。 

  会上,武晓东副所长介绍了我所总体情况,并从技术、市场、资本等方面介绍了医疗器械领域现阶段产业发展状况以及我所成果转化模式;汤建翔介绍了苏州科技城的区域环境和对医疗器械行业的支持政策等内容。会后,代表们参观了苏州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江苏省医疗器械产业园、苏州长光华医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和苏州品诺维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 

  盛景网联成立于2007年,由管理团队与清华科技园、清华紫光、达晨创投、用友幸福投资、汉能投资、分享投资等著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成立,是目前中国最大、最专业、最具价值的管理咨询培训集团之一。 

  本次活动由深圳分享投资基金牵头组织,由成果转化处协助承办。通过交流,使投资人加深了对我所及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的了解,提升了对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及区域医疗器械产业化的关注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