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办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调查方法交流会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4-04

    为增强科研及管理人员成果转化能力与意识,增进全员对医疗器械行业市场情况及调查方法的了解,苏州医工所于43日举办了“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调查方法交流会”。深圳分享投资高级经理人管涛应邀在会上作了《投资人怎样看项目》、《医疗器械行业市场调查方法》等系列报告。 

  本次交流会由成果转化处组织,来自管理部门及各研究室的员工近30人参会。会上,管涛先生对医疗器械专项基金的特点、投资项目遴选标准、投资人对商业计划书的关注点以及投资项目尽职调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具体案例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深圳分享投资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内杰出企业家和专业投资管理团队共同组成的有限合伙型专业风险投资机构。20137月,在苏州医工所主导下深圳分享投资联合苏州高新创投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分享高新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基金规模3亿元。 

  交流会现场管涛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