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4年度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4-23

  2014423日,苏州医工所全资子公司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 “国科医疗”)召开了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3年工作,理清思路、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为我所成果转化工作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本次会议由国科医疗副总经理王弼陡主持,来自相关部门及各研究室负责人30余人参会。会上,总经理王廷宾做了《国科医疗2013年度工作总结暨2014年度工作报告》。 

    王廷宾总经理对国科医疗2013年成立至今五个职能部门的工作及工程化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国科医疗面临的医疗器械行业及周边环境等形势;对国科医疗201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并就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报告最后,王廷宾总经理提出国科医疗作为我所成果转化模式中的重要环节,有责任、有义务在此过程中体现和发挥企业化和市场化的独特作用,必须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建设与完善工程化平台为医工所成功实践全新的成果转化模式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国科医疗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在2014年能取得更大的成绩,逐渐提升整体实力和业界影响力,为我国及区域医疗器械产业创新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会现场

   王廷宾总经理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