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办医疗器械行业创业交流会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5-06

  为提高科研和管理人员对医疗器械行业的认识,加强医疗器械成果转化的意识和能力,苏州医工所于55日举办了“医疗器械行业创业交流会”。苏州分享高新医疗产业创业投资企业副总裁苏震波应邀在会上作了题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创业机会》的报告。  

  本次交流会由成果转化处组织,来自管理部门及各研究室的员工30余人参会。会上,苏震波副总裁对目前医疗器械行业重点细分市场、全球主要医疗仪器公司概貌、医疗仪器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核心投资逻辑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具体案例同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20137月,在苏州医工所主导下,深圳分享投资联合苏州高新创投共同发起设立“苏州分享高新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基金规模3亿元。 深圳分享投资成立于2007年,是由国内杰出企业家和专业投资管理团队共同组成的有限合伙型专业风险投资机构。 

   交流会现场 

   苏震波作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