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学员到苏州医工所调研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5-23

  5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科技与经济结合第十七期研修班学员一行50余人到苏州医工所参观调研。在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成果转化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研修班学员参观了医工所展厅以及微纳、精密机械加工平台,听取了武晓东副所长对医工所发展历程、人才引进、学科规划、科技布局以及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进展的介绍。 

  随后,由成果转化处处长王廷宾做了题为“医疗器械成果转化机制初探”的报告,详细介绍了医疗器械产品及行业特点、创新医疗器械成果转化机制以及我所成果转化工作的初步进展和发展目标。学员们对我所成果转化工作的模式和机制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与王廷宾处长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国科学院联想学院科技与经济结合研修班迄今已开办17期,学员来自中科院研究所、地方政府以及知名企业,旨在通过培训,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并与考察项目、优选投资孵化紧密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规模产业化。 

武晓东给大家介绍展厅

王廷宾做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