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承办第八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专项对接会

作者:刘宇 时间:2014-06-26

  618日至20日,第八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在天津滨海新区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利民惠民,发展生物产业”,来自世界各地的200余家参展商参展。 

    作为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主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承办的“新型医疗器械产品技术及最新成果”专项对接会成为一大亮点。对接会邀请了中科院半导体所、中科院电工研究所、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山东新华医疗集团、江苏鱼跃医疗集团、无锡微奥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长光华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代表,会上演讲嘉宾先后做了《在体电生理器件及其在未来医疗产业中的应用》、《基于电磁技术的新型医疗设备》、《低成本健康与高端医疗影像支撑国家医改与医疗器械产业的实践》、《我国医疗仪器成果转化问题的思考》等专题报告,并与企业家做了深入交流。此次对接会拉近了科研院所与企业、科研项目与企业需求的距离,是我国医疗器械领域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又一次很好的尝试。

 科研成果对接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