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刘宇 时间:2014-10-17

  1017日上午,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成果转化处及国科医疗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玉国所长向王琪副总经理介绍了医工所的定位、成果转化工作的意义和创新模式。随后,由成果转化处王廷宾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所创新医疗器械成果转化模式、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初步进展、经营资产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已成立和待成立的项目公司情况。王琪副总经理表示,苏州医工所的成果转化模式紧密联系了医疗器械领域创新链条中涉及的各个要素,突破了传统成果转化模式在项目来源、资金需求以及产品工程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是切实符合医疗器械行业的转化模式。他希望苏州医工所能不断理顺产权关系、夯实制度建设、明确战略规划、促进产业发展,建立以资产管理公司为纽带的资本管理、成果转化、企业孵化“三位一体”的研究所经营性资产管理运营创新模式,努力构筑和完善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运营规范、具有长远发展能力的资产管理公司营运体系,争取为做大、做强、做优研究所经营性资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王琪副总经理一行还考察了医工所部分项目公司运行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