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应邀参加光电子中国博览会

作者:肖昀 时间:2015-05-13

  55-7日,光电子中国(Photonics China)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受邀参加。本届博览会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和中国光学工程学会(CSOE)联合主办,展览总面积超20000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600余家展商参展。 

  重点实验室借助本届展览会的展位平台,通过与现场专家交流、海报展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实验室进行了宣传,介绍了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展示了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在高校、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上,张运海研究员对重点实验室做了进一步的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通过参加本次展览会,展示了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的科研风貌与优秀成果,促进了实验室的科研成果转化,增进了与本领域国家级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实验室的知名度。

 张运海研究员介绍实验室

 重点实验室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