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项目路演(四)

作者:刘宇 时间:2015-11-23

  1120日上午,成果转化处在A3-516会议室举办项目路演活动。成果转化项目路演已经成为成果转化处的一项日常工作,科技城科技和人才局局长居明元等出席现场进行指导,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及党委副书记杨洪波也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本次项目路演包含五个项目:生物分子界面分析仪的研发及产业化、高频超声换能器材料工艺与器件研制生产、miHealth可穿戴移动云医疗、新型干式生化快速诊断仪及试剂片的产业化以及智医—智慧远程医疗服务系统。各项目负责人从产品技术、市场需求、融资需求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科研人员参加企业投融资路演暨答辩能力,还共同分享了先进生物医学仪器与试剂领域的最新技术与市场信息,更充分探讨了潜在合作与成果转化的机会,推动了我所项目的推介活动。对促进苏州医工所科技成果转化,促进苏州高新区产业升级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