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医疗公司获批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刘宇 时间:2015-12-28

  1223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最新一批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苏州医工所产业化公司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国科医疗公司)获批省级专业孵化器——中国科学院苏州医疗器械科技企业孵化器。 

  国科医疗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苏州医工所全资控股,是一家涵盖医疗仪器设备、生物医药制品和医用材料等专业领域,提供医疗器械产品开发、产品工程化、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企业孵化、投资管理及法律咨询和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等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服务机构。 

  苏州医工所将国科医疗公司作为践行医疗器械创新技术成果转化模式的重要载体平台,对具有良好市场前景及较高成熟度的国内外创新科研成果进行项目投资和成果孵化,拉近科技成果与市场需求的距离,加快实现成果产业化,现已形成一套从科技成果到项目公司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提供医疗器械领域成果转化到企业孵化的全过程管理与服务,包含孵化企业注册、产品工程化管理及产品中试、质量体系保障、产品注册证申办、政府扶持政策辅导、资本运营等专业服务,有针对性的解决入孵企业面临的专业工程技术队伍、设备平台、资金和专业配套服务等多重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