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产研院医工所参加“苏技会”项目路演

作者:吴凡 时间:2016-03-25

  323日下午,“苏技汇”医疗器械项目路演专场活动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省产研院”)技术交易市场顺利举办。项目路演由省产研院技术转移部庄韦总监主持,省产研院副院长李世收致辞,技术转移部相关人员、项目团队人员,社会投资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等50余人参会。 

  省产研院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的邢晓曼、崔崤峣、俞乾、董宁宁四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主讲人,依次登台介绍了“手持式智能血液微循环监测系统”、“高频超声换能器材料与器件”“帕金森病管理定量评估可穿戴设备”、“高能光学疼痛治疗仪”项目的市场规模、核心技术、创业团队、发展计划、融资需求等内容。与会的投资机构代表和企业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与四位项目主讲人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据会后统计,共有27个初步合作意向待进一步推进。 

  苏技会”介绍:“苏技汇”寓意人才、资源和技术的汇集,是江苏省产研院技术交易市场精心打造的线下技术资源汇聚、对接、交易的平台,从沙龙、技术对接到项目路演,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重点推介各个专业研究所的研发成果和研发能力,服务于江苏乃至全国的产业的技术升级和发展。其中,“苏技汇”项目路演是搭建技术团队和创投机构或者产业界投资者对接和交流的平台,同时推介各类待产业化的项目,以市场的力量引导技术研发,以资本的力量转化技术成果,以技术的力量促动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