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医疗项目展示推介会在苏州医工所成功召开

作者:吴凡 时间:2016-11-30

  1130日上午,由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处联合医工所硅谷技术转移中心组织的北美医疗项目展示推介会在所路演厅成功举行。 

  路演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硅谷技术转移中心及天津工研院进行对接,共吸引了来自硅谷的包括基因分子诊断、内窥镜、病原体监测等方向的五个项目参加。中财集团、执信孵化器、渤海股权、清控华科投资中心、天津东虹科技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清研华阳等众多投资方也分别来到了天津和苏州的路演现场。 

  其中,来自美国Dynosense公司的Nik Tehrani博士带来的集成多功能健康监测平台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该产品可以通过医疗扫描仪(BioSense)能够在不到60秒测量33项健康指标,包括身体成分组成(Adore),并将记录的心理和行为数据存储到网上健康电子档案中 

  本次路演也得到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东丽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路演完毕之后参会人员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并对项目后续合作模式进行了广泛沟通。 

   路演现场

   路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