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产研院医工所参加“苏技汇”——浦口区产学研合作暨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作者:吴凡 时间:2017-03-14

  310日下午,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牵头组织的浦口区-苏州医工所产学研合作暨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来自省产研院医工所超声、影像、软件、系统集成等领域的8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技术对接。浦口区下辖高新技术企业洛菲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安隽医疗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优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亿高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南京积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参会。南京市浦口区科技局副局长吴长旻主持了本次会议。 

  来自五家医疗器械公司负责人及研发经理分别向在场专家和观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目前面临的技术升级需求,包括医学维生素矿物质、骨代谢标志物的诊断和检验,微创理疗类设备的开发,肿瘤冷循环微波刀、消融刀、高频电刀的技术升级,医学3D打印等方向。来自省产研院医工所的科研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介绍,并从专业角度诚恳点评、积极交流。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与研究所根据技术领域自由组合,企业代表详尽阐述自身面临的技术问题与转型升级的需求,科研人员也积极给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现场交流充分而高效,最终5家企业与医工所形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将尽快互相实地走访,以期达成进一步实质性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