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承担的“高端生化传感芯片和系列仪器”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作者:张丽 时间:2017-11-22

  1121日下午,苏州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胡叶龙、审协江苏中心审查业务部主任危峰、苏州创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晴一行7人来到苏州医工所,对苏州医工所承担的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所长助理史国权接待了胡叶龙一行,成果转化处、医学检验室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检查会。 

  专家组听取了史国权关于苏州医工所基本情况的介绍,参观了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依托的高端生化传感芯片课题组,随后由项目联系人张丽根据项目任务书,对项目第一年执行期内的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表示,苏州医工所第一年的实施工作完全符合项目任务书的要求,一致决定通过项目中期检查。专家组也对下一阶段的项目实施提出宝贵建议:希望苏州医工所加强全所整体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数据平台建设工作,以此助推专利管理水平实现质的飞跃。 

  苏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是苏州市知识产权局为加快培育高价值专利,进一步提升我市专利质量,更好地发挥专利对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企业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所立的项目,项目执行期共3年,资助经费100万元。 

  苏州新区知识产权局局长陆纯陪同参会。 

 

  汇报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