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参加中科院硬科技STS双创项目路演

作者:章强 时间:2018-06-29
 

  627日,由院科发局、传播局、国科控股主办,国科金服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应用成果展开展暨中科院硬科技-STS双创项目路演活动”在深圳CEEC成功举行,苏州医工所选送的项目“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智能化慢病监测系统”在院内各兄弟院所项目评选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最终的14个项目路演名单。

  该项目是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中科院STS双创项目支持下进行研发的,监测系统具有智能化、便携式、检测准确度高等特点,支持末梢血和尿液中尿酸的监测,并可以扩展进行多指标测试,能够满足医院专业科室、社区医院、诊所、家庭的需求,目前尿酸检测仪已经完成研发、工程化和注册检验方面的工作,并提交了医疗器械注册申请,预计在2019年初可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配套的尿酸检测试剂也已经完成研发,正在开展生产注册工作。待仪器和配套的试剂都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后,可以开展市场销售工作,从而为我国广大的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提供便捷的尿酸检测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