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参加2018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暨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

作者:林华滨 时间:2018-09-12

  96-9日,由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服务联盟与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暨中国国际医疗创新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携手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参加了此次盛会。 

  此次展会期间隆重推出了医疗器械创新周活动,包括了中国国际医疗创新论坛、中国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中国医疗器械高峰论坛、FTR4H活动专区及10余个分论坛,并举行了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的行业人员及观众参与。苏州医工所与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在此次展会中推出了十数项先进医疗器械孵化项目参加了展览,其中人体多生理参数检测采集系统、智能心脉宝、流式细胞仪等项目获得了广泛关注。参观人员及企业并对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的运行模式和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纷纷表达加入联盟的意愿。 

   观众了解人体多生理参数检测采集系统 

   外宾体验智能心脉宝 

   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孵化联盟孵化示范项目:流式细胞仪 

 党委书记、副所长邓强,苏州中科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弼陡与展会人员合影 

   所党委副书记杨洪波与展会人员合影 

  展会期间,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杨洪波出席了2018中国医疗器械转化医学与创新服务论坛,并作了《跨越“死亡之谷”,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专题演讲,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所党委副书记杨洪波作论坛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