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收获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两金一银

作者:张丽 时间:2018-09-17

  91315日,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佛山举行。苏州医工所参展产品“基于深层光谱技术的光学理疗仪”、“超大功率高光密度LED远程投光灯”、“高端生化传感芯片和系列仪器”及相关专利分别收获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两金一银。 

  上述三项产品均为苏州医工所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性能和指标均在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通过本次参展,苏州医工所项目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多家企业希望在上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领域与我所开展深入合作。 

  国际发明展览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发明界集中展示技术发明创新成果的盛大交流活动。本届展会有近2000项最新产品亮相,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最新发明创新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