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王奕处长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夏涛 时间:2018-09-20

  919-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分析二处处长王奕一行6人调研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计划与质量处副处长郭智慧负责接待并主持会议。  

  19日上午,郭智慧副在展厅向王奕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基本情况、科研项目进展和成果转化模式。王奕对我所创新模式及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王奕一行与科研骨干代表在座谈会上就流式细胞分析技术、纳米材料、核酸检测等方向的知识产权布局、国内外技术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下午,王奕一行参观了流式细胞分析技术及高端生化传感芯片实验室,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研究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观展厅现场  

   座谈会现场 

实验室参观 

  20日上午,计划与质量处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杨冀川主任科员、陈辰主任科员就专利挖掘及知识产权审查意见答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各科室科研骨干约20多人参加了培训,并与国知局老师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知识产权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