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科昂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作者:焦阳 时间:2018-10-31

  1024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江苏省2018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苏州国科昂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立仅三年,国科昂卓已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在手。  

  苏州国科昂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声波与生物组织相互作用的机理效应为基础,围绕医学超声成像、超声诊疗与康复评估等领域,以高端超声换能器为核心,提供医学超声临床解决方案、医疗超声仪器的开发、生产与技术服务和医疗超声仪相关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201512月成立至今,公司处于产品研发阶段,承担省、市课题经费1300万元,共设计并实施研发项目5项。自主申请专利14项,其中授权专利5项,科技成果转化年平均数达5项。形成核心系列产品及技术服务4项,包括:高性能1-3压电复合材料;高频压电材料并利用材料研发与制造高频超声探头;超声换能器声场及图像分辨率测试服务;用户可定制的超声专用硬件采集卡研发及超声专用成像算法开发服务。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将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成生产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由国家科技部审核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中国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对企业科研实力一个最权威的肯定,是企业对外交往时一张重要的“金名片”。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准要求非常严格。资格认证要通过国家、省、市政府科技主管部门组织评审。除了要考察企业整体经营业绩之外,更着重对企业创新研发管理水平、产品技术含量、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性、质量保证等重要指标的考察,评审过程严格而苛刻。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明企业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较好的潜在经济效益 

  以及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这一证书的获得,既是对国科昂卓的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公司科研创新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信心保证,增强了员工的积极性,同时标志着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已经迈向更高台阶。 

  技术权威机构的认可,必将进一步激发公司全员科技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公示详情: 

  http://www.innocom.gov.cn/gxjsqyrdw/2018js/201810/0ad99aa29c6c43d78a8eff50ff7cd55e.s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