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科医疗召开“流式细胞仪项目成果转化”项目验收会

作者:刘博 时间:2018-12-28

  1227日上午,“流式细胞仪项目成果转化”项目验收会在苏州医工所召开,项目甲方中生(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代表、苏州中科医疗项目组和计划与质量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计划处副处长郭智慧主持会议,首先概述了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合同自20169月正式签署,至今已有2年,在中生医疗和中科医疗项目团队的密切合作下,流式细胞仪(ZS-AE7S)在20184月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并在第十五届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上该仪器成功亮相,引起市场高度关注。仪器生产场地、工艺均已具备,项目已达到预期目标和成果,具备验收条件。

  随后,中科医疗项目团队代表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工程化的开发过程与结果,总结了整个项目期间的经验教训和体会感悟。经参会中生医疗代表审议项目验收报告、技术开发文件、生产指导文件以及仪器测试报告等文件,并与项目组进一步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全部内容,各项指标达到合同要求,验收资料齐全,内容完整,项目通过验收。

  中生(苏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峰在会上表示,2年来,项目得到了中科医疗的大力支持,配备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专业齐全的工程化团队。在合作期间,中科医疗团队与中生医疗团队紧密联合,转产过程中结合双方优势,充分发挥人才互补作用,使项目的设计开发、转产、注册办证顺利进行。未来,希望能与中科医疗团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交流宝贵的技术经验,共同树立国内一流的体外诊断医疗仪器品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