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成功举办资本对接会·股权融资路演活动

作者:刘派 时间:2019-07-22

  719日下午,由苏州医工所产业发展处举办的首期“资本对接会·股权融资路演”活动在A1楼路演厅顺利举行。本次路演活动为帮助所内项目公司对接资本资源,对解决企业融资难、推广难等问题起到一定推动作用。活动邀请到了国科嘉和(北京)、中科创投、国发创投、乾德文远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和项目评审专家来到现场,国科嘉和董事长王琪应邀出席,资方代表和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活动共计30余人。 

  对接会上国科闻普、国科盈睿、国科华睿、国科康成四家所内项目公司依次进行商业计划书路演,随后资方代表进行现场评分,并给出中肯的投资建议。资方与项目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评审专家指出了各公司目前存在问题的同时,对各公司下一步的发展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其中,国科盈睿的主打产品-医用光学皮肤镜、深层光谱治疗仪获得多家投资机构认可,资方看好其产品市场前景,并认为产品定位明确,市场切入点准,资方表示会持续关注公司发展。活动现场互动讨论气氛轻松、活跃。 

   路演现场 

   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