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面多功能治疗仪”荣获第五届全国临床创新与发明大赛一等奖

作者:高磊 时间:2020-12-07

  1129日,“第五届全国临床创新与发明大赛”总决赛在中日友好医院举行。本次大赛从初赛开始,历时一年,参赛项目达1000余个,总决赛当日角逐出了特等奖2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34个、三等奖303个、组织奖5个。其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的优秀项目将依托中国医械创新转化应用平台,对接产业资本,以促进项目转化量产落地。 

  总决赛现场,来自全国的22个临床团队进行了路演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长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合作的“创面多功能治疗仪”项目在现场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该项目成果是一款可以实现氧气浓度、温度和雾化量精准控制、皮肤创面采集智能、分析等功能的皮肤创面智能评估治疗仪,具有智能安全、功能齐全、操作灵活、性价比高、疗效明确、适用广泛等特点。 

  本次大赛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北京华卫公益基金会、医视中国网主办,中国医械创新转化应用平台和中日友好医院承办,旨在汇聚医疗、医工、企业、资本等各方资源,推动医工研用一体化建设,激发医疗创新原动力,加快临床科研产业化进程,为构建创新中国、品牌中国助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