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与辽宁华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刘派 时间:2021-04-14

  414日上午,在前期充分考察、交流和沟通论证基础上,苏州医工所与辽宁华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辽宁华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刚、苏州医工所所务委员总师赵也明、苏州国科医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秋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昇主持。 

  黄刚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华鼎科技成立18年以来,是以电信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无线网络、通信系统工程为主,着力开发计算机网络、互联网电商平台等信息通信工程各领域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华鼎科技重点布局医疗康养领域,符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此次合作希望借助苏州医工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高端的人才团队,帮助华鼎科技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赵也明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共建联合研发中心等方面开展多元化的积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自主研发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走进医院、走向市场。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相关合作子协议 

 签约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