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一行调研苏州医工所

作者:张丽 时间:2021-05-14

  514日上午,天津东丽区区委书记夏新、副区长李光华等到苏州医工所调研,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先进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并开展交流座谈。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所务委员、总师董文飞,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威高集团总监雷志刚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唐玉国向夏新书记介绍了苏州医工所与威高集团就质谱项目已开展的相关合作情况。他希望下一步能依托苏州医工所在研发、工程化方面的优势,威高集团在市场化方面的优势,以及天津东丽区在人才、产业基金设立、税收等方面的政策优势,三方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质谱小镇。 

  夏新对苏州医工所的研发、工程化能力以及威高集团的市场化能力表示肯定。在听取了雷志刚关于质谱产品的市场规划汇报后,对质谱产业落地天津东丽区充满期待和信心。他表示,医疗健康市场面向14亿人口,是民心大工程,希望苏州医工所和威高集团尽快提出具体的落地需求,东丽区将全力提供最优最好的发展环境和平台。 

  天津东丽区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徐思静,东丽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捷,东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博等陪同调研。 

 参观工程化平台 

 

  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