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与东软医疗举行全自动时间分辨能量转移免疫分析系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高磊 时间:2021-07-23

  716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与东软医疗举行全自动时间分辨能量转移免疫分析系统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所务委员、总师赵也明、董文飞,南京智慧健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广兴,东软医疗CEO武少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运营官韩东龙,东软威特曼总经理孙文勇,东软医疗业务发展部部长周博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王昇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武少杰和唐玉国分别进行了讲话。武少杰对苏州医工所在医疗器械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武少杰表示,此次全自动时间分辨能量转移免疫分析系统项目合作是东软医疗布局IVD免疫分析业务的重要标志,东软医疗将以该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苏州医工所的合作,推动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唐玉国指出,东软医疗在医疗器械领域具有重要地位,苏州医工所将与东软医疗开展协同创新,共同促进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不断把优质的项目推向市场,为我国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签约的全自动时间分辨能量转移免疫分析系统项目,是苏州医工所自主研发的免疫分析设备,无需传统免疫分析中清洗、分离的步骤,相较于现有的方法学,试剂构成简单、测量过程简单、特异性好、反应干扰成分少,具有准确度高、稳定性好、成本低、通量高等特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