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办生物医药创业投资基金申报说明会

作者:刘派 时间:2021-11-12

  119日下午,由苏州医工所成果转化处组织的生物医药创业投资基金申报说明会暨成果转化培训交流会活动在A3-516会议室成功举办。苏州医工所生物医药创业投资基金是一支以服务我所成果转化为显著特征的投资基金,日前已完成中基协登记备案,正式进入到投资立项阶段。本次活动为帮助基金申请人了解基金投资立项流程和具体申报要求,培育优质投资标的,同时也为落实2021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针对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流程和典型案例等科研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做出解答。 

  本次会议由成果处副处长王昇主持,同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刘派、马遥、王昇分别就基金情况及立项申报、企业报表与风险、成果转化政策三个主题做了报告,并与现场和线上的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气氛轻松、活跃,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活动。    

  主题报告   

 互动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