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获批苏州高新区巾帼创新创业基地

作者:张丽 时间:2022-06-23

  女性科技人才是建设科技强国的重要力量,在创新创业最前沿绽放绚丽光彩。622日,苏州高新区举办“智汇苏高新-融慧她创力”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大赛闭幕式上,举行了苏州医工所等122022年度高新区巾帼创新创业基地的授牌仪式。 

  巾帼创新创业基地是激发女性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展示女性创业人才巾帼风采的重要载体。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营造女性科技工作者创业氛围,挖掘广大女性创业者创业优势,激发女性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助力推进苏州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苏州医工所已陆续获批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等重要创新载体。此次获批巾帼创新创业基地,将充分发挥国立科研机构在科技资源配置方面的优势,提升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广大科技女性立足岗位创新创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