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党群院地>工作动态
苏州医工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作者:姜丽莉 发布时间:2022-10-16 【字号: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苏州医工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委员的四十余人集中收看了直播。 

  党旗高扬,党徽熠熠。全体党员相聚在主楼707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与会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大家控制不住发自内心地鼓掌和欢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作为中科院这支国家科技战略力量队伍中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听从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与会人员唱国歌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全所党员职工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12-69588000 传真:0512-69588088 E-mail:office@sibet.ac.cn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邮编:215163
备案号 苏ICP备09010602号 您是第:4295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