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Sally LouiseMcArthur教授来所访问

作者:孙博书 时间:2011-04-26

2011年4月21日,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工程和工业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授Sally LouiseMcArthur来我所访问。

McArthur教授首先参观了我所展厅,了解了本所的筹建工作进展情况。随后,McArthur教授为我所科研人员做了题为“Contact lenses to proteomics: can surface modification enhance performance”的报告,并与本所青年科研工作者就报告涉及的相关领域及科研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生化试剂室、医学影像室和医用光谱室等研究部门的科研人员参加了这次学术报告。

 

McArthur教授曾在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求学,现任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教授,并在亚斯威本工业研究院领导一个生物界面工程研究小组,研究涵盖材料,表面工程,物理科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旨在创造可以能够引出特定的物理和生物反应的全新生物界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