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杂志总部副主任编辑Valda Vinson博士来所做学术讲座

作者:王亦乐 时间:2013-08-28

    2013824日上午,《科学》杂志总部副主任编辑Valda Vinson博士来所参观访问,并给我所科研人员做了《如何在Science杂志上发表论文》的学术讲座。医学影像研究室副主任杨晓冬研究员主持了学术讲座,Vinson博士从Science的发展历程到Science 的办刊宗旨、审稿原则、投稿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参会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反响热烈,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Vinson博士1999年加入Science从事编辑工作。从那以后,她作为副编辑和高级编辑主要处理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等领域论文的编辑。作为副主任编辑,她与生物学的编辑一起,在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医学领域吸引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稿源,并做了高水平的编辑工作。Vinson博士1987年在南非德班大学获得化学硕士学位,1992年在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她留校从事细胞骨架蛋白的结构和生物化学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在加入Science之前,她在南非的西开普省大学担任高级讲师,研究领域为生物物理学、基因测序、结构生物学和基因组学等。

  此次学术讲座虽然安排在周六,但我所仍有30多名科研人员放弃休息时间,来所认真参加讲座。我所的学术氛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的学术素养、科研和技术支撑条件等也给Vinson博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科学》杂志总部副主任编辑Valda Vinson博士做交流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