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斯捷潘诺夫物理研究所Vitalii PLAVSKII教授团队访问苏州医工所

作者:张龙 时间:2015-02-06

  126-29日,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斯捷潘诺夫物理研究所副主任Vitalii PLAVSKII教授,Mikulich Aliaksandr博士,Leusenka Ihar工程师一行来苏州医工所访问,并就国家科技部“基于高亮度蓝绿光LED的新生儿黄疸诊疗仪的合作研发”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会后项目负责人武晓东副所长与Vitalii PLAVSKII教授共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Vitalii PLAVSKII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医工所展厅以及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大曦介绍了建所历程、学科布局与规划以及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工作。随后,双方就新生儿黄疸治疗技术进行了交流,武晓东副所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医工所新生儿黄疸诊疗技术进展,Vitalii PLAVSKII教授介绍了斯捷潘诺夫物理研究所状况以及新生儿国际合作项目进展。双方就关键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磋商,形成了统一意见,并对项目总体进度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