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消费电子学会会长彭少敏博士一行来所交流

作者:陈晓禾 时间:2015-06-11

  525日,IEEE消费电子学会会长彭少敏(Sharon Peng)博士、IEEE物联网行业与公共关系主席Lee Stogner先生和IEEE消费电子学会标准主席袁昱博士一行应邀来所交流访问。武晓东副所长接待了彭少敏会长一行,王守岩研究员、陈晓禾研究员及相关科技骨干参加会谈。 

  在座谈会上,武晓东副所长欢迎彭会长一行到访,并详细介绍了医工所学科布局、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发展模式。袁昱博士介绍了IEEE CES在中国的发展及工作情况,王守岩研究员作了题为《可穿戴式医疗设备研发》的学术报告。双方在医学电子、健康设备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彭少敏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成果展厅。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IEEE)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其会员人数超过40万人,遍布160多个国家。IEEE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和与科学有关的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在太空、计算机、电信、生物医学、电力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等领域已制定了900多个行业标准,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 

   交流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