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中国商会代表和TECHNOLINE业务发展及特别项目经理来苏州医工所访问交流

作者:彭博 时间:2015-06-26

  623日上午,马耳他中国商会代表雷诺·卡莱亚和TECHNOLINE业务发展及特别项目经理伊·瓦萨洛来到苏州医工所,与苏州医工所医学影像室研究员戴亚康带领的医学图像处理团队进行了项目交流。 

  会议由戴亚康研究员主持。他做了关于团队目前在研医疗软件系统的报告,主要介绍了医学图像分析系统MIAS、智慧远程医疗服务系统imHealth、脑MR图像分析系统BrainLab以及脑电/脑磁分析系统eConnectome 

  马耳他中国商会于201111月成立,该机构旨在为两国经贸活动的开展提供新平台,开展更多互利合作,推动两国企业界加强交流互访。雷诺·卡莱亚现任马耳他中国商会秘书,曾担任马耳他中国友好协会会长、前马耳他旅游部长、前马耳他驻欧洲理事会代表以及中国市场顾问。 

  TECHNOLINE公司成立于1978年,三十多年来服务于医学科学,在医学科学行业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马耳他临近非洲北部的地理优势,为TECHNOLINE公司医疗和科学服务产品市场提供了保障。伊·瓦萨洛是工商管理硕士、骑士医院研究硕士,现任TECHNOLINE业务发展及特别项目经理。 

  此次交流中,两位专家为医学图像处理团队的医疗软件平台研发提供了指导性意见,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拟开展远程医疗平台、阿尔茨海默病智能诊断软件等的合作开发与商业化,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