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塔夫斯大学Kaplan教授访问苏州医工所

作者:姜琛昱 时间:2016-04-15

  46日,美国塔夫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Kaplan教授一行访问苏州医工所。 

  在苏州医工所战略规划处处长董文飞、中科院生物医学检验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王学军的陪同下,Kaplan教授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董文飞向Kaplan教授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的学科方向、国际合作及近年来所取得的相关成果。Kaplan教授对苏州医工所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不时在展厅驻足提问;同时表示,未来双方可以在组织工程、医用材料等相关学科方向开展进一步合作。 

  David Kaplan教授,长期从事生物材料工程、组织工程及再生医学方面的研究,2003年当选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现为美国塔夫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Biomacromolecules期刊副主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