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生物医学影像与生物工程研究所战略规划处主任Dr. Kris. Kandarpa访问苏州医工所

作者:董文飞 时间:2016-04-25

  422日下午,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国家生物医学影像与生物工程研究所(NIBIB, NIH)战略规划处主任Dr. Kris. Kandarpa访问苏州医工所。 

  会上,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首先对Dr. Kris. Kandarpa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2014年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个研究机构在神经科学、重大慢病防治、生物传感器等领域的交流。之后苏州医工所战略规划处处长董文飞和Dr. Kris. Kandarpa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学科发展规划及国际合作成果。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Dr. Kris. Kandarpa表示,与2014NIBIB所长Dr. Pettigrew访问苏州医工所时一样,研究所的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NIBIB研究所将推动与苏州医工所在神经退行性疾病、糖尿病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唐玉国也对未来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并将于近期安排时间赴美签约,尽快启动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 

  会前,Dr. Kris. Kandarpa还在董文飞和研究员陈晓禾的陪同下,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 

  美国国家生物医学影像与生物工程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Biomedical Imaging and Bioengineering, NIBIB)成立于2000年,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直属研究所之一,旨在推动生物医学工程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其研究与经费支持涵盖了生物医学传感、光学成像与光谱、分子影像等多个领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