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工学院科研副院长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

作者:黄逸晨 时间:2017-04-24

  420日上午,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工学院科研副院长William A.Dick,在江苏省产研院刘水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苏州医工所交流。苏州医工所研究员陈晓禾等接待了William教授一行。 

  陈晓禾带William教授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介绍了医工所筹建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的情况。William教授对我所的模式及科研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William教授一行又参观了医疗器械工程化平台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气氛轻松的座谈。座谈中,William教授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工学院的情况,以及他们与中国合作办学的经验。他热情邀请我们回访,希望未来从人员交流以及科学研究方面展开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