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Adel 教授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访问

作者:陈静 时间:2017-06-08

  67日上午,悉尼科技大学Adel Al-Jumaily教授、Peter Watterson教授以及Murray Dickson先生一行来到苏州医工所交流。苏州医工所光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熊大曦研究员接待了教授并主持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首先,Murray 先生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概况,着重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实验体系。随后,Adel 教授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以及其团队在康复系统与可穿戴设备方面的研究成果。最后,Peter 教授向参会人员生动地描述了基于永磁高速旋转的新型磁刺激仪。会后大家围绕自己感兴趣的项目内容与Adel 教授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当天下午,客人们还参观了医工所展厅和相关课题组,并表示希望与苏州医工所开展进一步的项目合作。  

  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简称UT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市中心,是一所以商、法、教育、科技为主的综合性大学,澳大利亚名校之一,世界前200大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