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光医学领域专家Hamblin教授来苏州医工所作学术讲座

作者:陈静 时间:2017-10-26

  1024日和25日,国际著名光医学领域专家、美国麻省总医院Wellman光医学中心与哈佛大学医学院Michael Hamblin教授来中国访问并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举办了“光治疗技术及其机理”系列讲座。苏州医工所所长助理、光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熊大曦研究员接待了Hamblin教授并主持讲座。会上,Hamblin教授从光治疗的背景到机理,以及动物研究和临床应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参会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反响热烈,并与Hamblin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熊大曦主任说,光健康研究中心新近成立,国内相应研究起步较晚,邀请国外知名教授访问交流,一方面可以丰富研究人员的相关领域知识,同时也可以全面了解国外研发现状和水平,使我们的科研能力尽快与国际水平同步。 

  Michael Hamblin是国际著名光医学领域专家,研究覆盖了整个光医学领域,也包括研究治疗感染、癌症和心脏病的光敏剂;开发了用于光动力治疗研究的实验动物模型,以及多种低强度光治疗的方法,如伤口愈合、关节炎、外伤性脑损伤、精神失常、生发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