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资深教授James L. Drewniak来苏州医工所交流

作者:郭宇 时间:2017-12-20

  1212日,国际电磁兼容领域顶级科学家、IEEE会士、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资深教授James L. Drewniak到访中科院苏州医工所。苏州医工所医用电子技术研究室主任兼电磁兼容研究中心主任陈晓禾研究员接待了James L. Drewniak教授的来访,并与之进行了亲切会谈。 

  陈晓禾主任向James L. Drewniak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所“一三五”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在所长唐玉国等所领导带领下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我所电磁兼容研究中心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James L. Drewniak教授对我所在科研成果转化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表示了赞赏,并对我所电磁兼容研究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次日,所长唐玉国和所长助理史国权等所领导分别会见了James L. Drewniak教授一行,双方就我所的电磁兼容研究中心与国际著名电磁兼容研究机构——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电磁兼容实验室的交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James L. Drewniak教授是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资深教授,2006-2008年连续三次获得IBM全球杰出学者奖,2007年当选IEEE会士,曾先后担任IEEE电磁兼容学报副主编,密苏里科技大学电磁兼容研究中心主任和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等职,2013年获得IEEE EMC协会Stoddart Award(EMC协会技术成就最高奖),其主要研究方向是印制集成电路电磁兼容性的耦合物理学和建模、电磁封装功效、信号及电源完整性和电磁场数值分析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