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梁锦荣教授来苏州医工所交流

作者:李力 时间:2018-01-26

  112日,美国工程院和国家发明家科学院双院院士、生物材料领域国际顶级期刊Biomaterials主编、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梁锦荣教授到访苏州医工所。苏州医工所规划处处长、医学检验室主任董文飞研究员接待了梁教授,并主持了其学术报告。 

  首先,董文飞研究员带梁教授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介绍了医工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梁教授对我所的快速发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接着,梁教授作了题为《Bioengineering of direct cell reprogramming》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细胞重编辑领域的研究工作。会上,与我所专家张京忠、王策等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报告结束之后,梁教授参观了我所的医用声学室及医学检验室,梁教授对我所自主研发的仪器设备非常感兴趣,并期待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