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Dr. Georgiy S. Marynsky一行来苏州医工所交流

作者:刘萍萍 时间:2018-04-03

  329,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科学家Dr. Georgiy S. MarynskyDr. Sergiy E. Podpryatov一行到苏州医工所交流,原驻乌克兰科技参赞李谦如教授、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克富教授陪同访问。苏州医工所所长特别助理熊大曦,规划处副处长韩坤等接待了Dr. Georgiy S. Marynsky一行。  

  熊大曦带Dr. Georgiy S. Marynsky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介绍了医工所筹建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情况。之后,Dr. Georgiy S. Marynsky参观了我所成果转化平台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与产业化平台负责人宋明轩等展开了深入的交谈。 

  330日,Dr. Georgiy S. Marynsky作了题为“外科手术的高频焊接和组织热处理技术”的报告,从高频活体组织焊接的技术原理、手术特点、应用类型、仪器开发与拓展等方面介绍了高频活体组织焊接技术在手术中的应用。Dr. Sergiy E. Podpryatov作了题为“活体组织焊接技术的特点和应用前景”的报告,介绍了在不同类型手术中,这项技术的实验和临床结果。会后,各方就可能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意在国际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Dr. Georgiy S. Marynsky,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研究员,1990年在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获博士学位,曾担任巴顿焊接研究所副所长、巴顿叶片技术公司总经理、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医疗与环境焊接部”主任,多年从事活体组织焊接技术的研究。 

  Dr. Sergiy E. Podpryatov,乌克兰巴顿焊接研究所,研究员,在基辅乌夫曼医科大学获得医师资格,2005年在 Shalimov 国立移植研究所取得医学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在手术临床一线,为活体组织焊接技术的临床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