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与Science合作创办期刊Biomedical Engineering Advances

作者:刘萍萍 时间:2018-09-10

  9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与AAAS/Science就共同创办英文期刊Biomedical Engineering AdvancesBME Adv.)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 

  AAAS/Science出版人Bill MoranAAAS/Science国际及学术出版合作总监初晓英;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副秘书长杨蕾,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BME Adv.首任执行主编、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教授李兴德(场外视频接入),BME Adv.常务总运营编辑刘首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首鹏主持。 

   BME Adv.合作签约仪式:(前左)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前右)AAAS/Science出版人Bill Moran,(后左二)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副秘书长杨蕾 

   执行主编李兴德场外视频指导 

 唐玉国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签约仪式上,唐玉国强调了苏州医工所在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方面的突出地位,表达了对共同打造BME Adv.科学交流国际化平台的高度热忱。Bill Moran表示BME Adv.将秉承Science一直以来的高质量,为BME Adv.提供国际化的出版平台和最优质的推广服务。杨蕾对双方签约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苏州医工所在办刊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与努力,期待双方精诚合作,更好地服务本领域科研人员。李兴德指出本刊的创立是学科发展所趋,同时表示会积极加强编委队伍建设,努力将BME Adv.打造为生物医学领域的顶级国际期刊。 

  AAAS(美国科学促进会)是美国最大的科学团体,其官方刊物Science是世界顶级学术期刊。BME Adv.AAAS/Science与中国合作出版的第三本期刊,计划于20199月正式上线发行。该期刊将采用开放获取形式,刊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具有突破性科研进展的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观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