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先进医疗仪器创新与转化国际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黄逸晨 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先进医疗仪器创新与转化国际培训班开班仪式苏州医工所顺利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州医工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总师、医用声学室主任崔崤峣,科发部部长刘广兴,光健康中心副主任董建飞,康复室副主任刘斌、钟君等参加了开班仪式。同时也邀请到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秘书处主任曹京华,江苏省科技厅一级调研员李旭勤,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怡作特邀报告。    

   曹京华介绍了“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的主要工作,李旭勤介绍了江苏省国际合作科技政策,崔崤峣研究员不仅主持了开幕式,还作为第一个科研老师,介绍了微小型超声换能器及其应用。 

  参加本次培训的80余名学员,大部分来自“一带一路”国家。 

   本次培训班将围绕“物理治疗与康复工程技术”主题,陆续开展精彩的课程,如:英国邓迪大学Melzer教授、黄志红教授,将讲解超声治疗及诊断技术方面的课程;中科大的潘挺睿教授讲授可穿戴设备相关技术等,欢迎大家观看。 



日程安排

  会议地点:苏州医工所A3707会议室 

  线上系统:使用ZOOM可以发言,B站直播仅观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