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明达同泽眼成像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成立

作者:陈骁 时间:2017-03-07

  为加强高端眼科医学设备技术领域的科研与产业紧密融合,在深入交流和友好协商的基础上,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简称“苏州医工所”)与北京明达同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明达同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向。31日,双方在苏州医工所举行了签约仪式,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和明达同泽董事长张劲松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同时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明达同泽眼成像设备技术研发中心”揭牌。 

  武晓东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并向张劲松一行介绍了苏州医工所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发展模式。双方就开展MINI-RHA第一代产品项目合作及联合研发中心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明达同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陈净、总经理朱晓、研发副总Zeljko Ribaric,苏州医工所光健康中心主任熊大曦、医用光学室主任史国华、科研管理处、研发中心技术骨干等参加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研讨会。 

  北京明达同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眼健康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多光谱技术和眼科成像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此次签约并成立联合研发中心将深化双方在眼科领域的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