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台湾均豪集团举行专利授权合作签约

作者:宋明轩 时间:2018-09-14

  913日上午,我所与台湾均豪集团旗下的苏州国科均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某高端分析诊断系统项目在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隆重举行专利授权活动签约仪式。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党委副书记杨洪波、台湾均豪集团董事长叶胜发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专利授权合作协议书上签字。苏州食药监局副局长许正龙、苏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盛乐、苏州台办副主任周永森、苏州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国荣、苏州食药监局医疗器械处副处长闻燕、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台办主任李春梅等领导及专业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台湾均豪集团,已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二十余年,初期主要业务范畴以半导体设备模具零组件制造为主业,自1985年逐步稳健跨入精密设备及制程设备零组件领域,均豪秉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精益求精,永续经营”的理念,以本次和我所的战略合作为契机,正式挺进生物健康行业。 

  合作双方表示,今后双方将会逐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方向,携手并肩,致力于人类的健康事业,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相信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今后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本次合作是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的成果转化的重大实践,也是研究所首次开展国台合作的重大尝试。 

   双方会谈 

   签署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