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与乐土投资集团共建深圳生物医药研究院

作者:赵鹏 时间:2019-04-15

  411日,苏州医工所所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邓强、领导班子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到乐土投资集团进行调研,乐土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如银、常务副总裁王维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唐玉国所长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深圳生物医药研究院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发挥苏州医工所在医疗器械的研发和成果转化及乐土投资集团在投资和科技园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在深圳大鹏新区产业扶持政策、地域资源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推进研发及成果转化平台的建设,为打造深圳市及大鹏新区的经济新引擎,推动我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2日上午,唐玉国所长一行在乐土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维和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工地现场参观考察了研究院建设情况,听取了基本建设进度汇报。 

  随后,在深圳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承云及苏州医工所和乐土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见证下,苏州医工所党委书记邓强与乐土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王维就共建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深圳生物医药研究院签订协议。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唐玉国所长致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