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北京中龙电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张丽 时间:2020-05-14

  510日上午,在前期充分考察、交流和沟通论证基础上,苏州医工所与北京中龙电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北京中龙电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培霖、总经理张国印、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所长助理赵也明、苏州国科医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秋、天津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文播、苏州中科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明轩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昇主持。 

  陈培霖董事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北京中龙电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未来将以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作为公司重要发展目标。这与苏州医工所的发展理念和方向高度契合。 

  唐玉国所长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共建第三方实验室、医工结合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走向市场。 

  随后,各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相关合作子协议 

   签约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