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企联合

苏州医工所与沈阳沈大内窥镜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张丽 时间:2020-07-10

  79日上午,苏州医工所与沈阳沈大内窥镜有限公司在苏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沈阳沈大内窥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守望、董事长助理姜道明、技术总监陈冲、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苏州国科医工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秋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产业发展处副处长王昇主持。 

  姜守望董事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沈大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的医用硬管内窥镜研发和生产企业,3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自主创新,为我国微创外科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此次合作希望借助苏州医工所雄厚的科研实力和高端的人才团队,进一步提高国产内窥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唐玉国所长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共建联合研发中心等方面开展多元化的积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相关医疗器械产品走进医院、走向市场。 

  随后,各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相关合作子协议 

 签约仪式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